相信很多人從小到大,都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枕頭

基本上都是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為什麼呢?

因為枕頭說貴不貴,卻也不便宜

買了不適合,捨不得丟,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久而久之家裡就堆滿一堆根本不適合你的枕頭

我也一樣

換了各式各樣的枕頭,便宜的、貴的都有

但始終沒有一個睡起來覺得「這就是我的命定枕頭」的枕頭

(在唸什麼繞口令XD)

甚至用衣服、薄棉被墊到差不多的高度

還覺得比其他枕頭舒服

 

這次由MUKAVA睡眠館提供 ELPIS 涼感忘憂好眠記憶枕 體驗

收到貨時是用硬的大紙盒裝著

外盒是客製化的簡約風格,少少的幾個字+logo

打開也是一貫的簡約風格,但卻默默的覺得很暖心

枕頭用純白不織布袋子裝著

上面有一張tiffany綠的小卡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太可愛了~深得我心❤️

小卡背後有枕頭保養小知識

枕套是採用 涼爽玉Cool Jade 2.0 涼爽透氣可拆式布套

比其他材質更吸濕透氣、睡起來更舒服

枕頭外面還有一層不織布防塵袋,會有一條密封條

這邊是我把他拆開的樣子,確保枕頭是全新的唷!

 

ELPIS 涼感忘憂好眠記憶枕

 

枕頭從側面看,可以看出一邊高一邊低

右側高的那邊為14cm,左側低的為12cm

讓喜歡睡高枕頭或低頭的人都可以購買

靠近枕頭中間低下去的部分大概比外側再低個2cm

這個用意是正躺時躺中間

側躺時因為有肩膀的高度所以需要比較高的高度

就不會像整體同樣高度的枕頭一樣,一側躺就壓到手臂容易麻掉

(不過有的相同高度的枕頭也不會,等等會介紹到)

枕套可以拆下清洗,枕心就不能洗囉

中間正躺部分有圓形凸起,作用是讓你在睡覺翻來翻去時達到減壓的作用

側睡區也有,不過是長條形的

把枕頭壓下去,回彈速度還蠻快的大概1~2秒內慢慢回復原狀

以我全力壓下去大概可以壓個5cm左右(差不多是變成原本一半高度)

實際躺起來,如果在正中間正躺(頭稍微側一點點),大概看起來像這樣

脖子部分可以很完整的被支撐

側躺大概長這樣,完全不會有壓到肩膀的感覺

臉埋進去感覺超~舒服的啦~

(請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臉被壓歪好嗎~怎樣不會歪你教我XD)

 

整體來說是個可以兼顧喜歡睡高與低枕的人

有朋友來借住也很適合,反正愛睡哪邊自己選

涼爽度與回彈性都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對我來說還是太高了!(包含矮的那邊)

因為我身高比較矮、平時也比較習慣睡低的枕頭

假設這個枕頭從最下面切掉2公分,我一定就超剛好

但除了個人因素與高度不合外,其他部分都很棒!

 

這個問題我也有跟廠商反應

沒想到廠商很阿莎力的說再幫我挑一款適合我的枕頭寄過來

就是希望我能體驗到一款真正適合我的枕頭

 

我研究了很久他們網站上各種枕頭的特性與高度

原本要選跟這個比較像、兩側也是加高的 NANIA 舒眠涼感釋壓記憶枕

或者是中間有護頸的 NOAH 舒眠涼感護頸記憶枕

因為這兩個側邊高度分別是12與11cm

剛好符合現在這顆枕頭少2cm的高度

不過在跟廠商討論一番以後

廠商幫我挑了 VENUS 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 M號

最高那側為10cm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直接變太矮、而且沒有側睡加高

沒想到拿到手試躺以後,真的超級剛好!

於是變成兩顆枕頭的床

於是有了第二張可愛小卡 「不睡覺會變笨,趕快睡覺!」

 

VENUS 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

 

這顆的側面,高的那側為10cm,低的那側為8cm(M號)

(L號的高的那側為11m,低的那側為9cm,適合男生)

原本也在想,為什麼這顆雖然覺得有點矮,而且整體感覺更軟

卻反而睡得很舒適?

躺了半天各種測試,最後發現

原來是因為這個枕頭對壓力的分散更平均

我出全力壓下去,只能壓個2~3公分(前面那顆幫大家複習,可以壓5公分)

所以對於頸椎與頭的支撐,完完全全符合我!

看,沒什麼壓扁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在側睡的時候即使沒有像前一個枕頭一樣特別加高

也不會讓肩膀與脖子有壓迫感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這顆真的超級適合我?

因為我才睡了第二天

起床時那種以往一起床會感覺到的脖子僵硬與痠痛減少非常非常多!

以前都以為是因為我本身睡覺就會全身緊繃(連牙齒會死死咬緊、但不會磨牙)

後來有發現可能枕頭不適合所以一直換枕頭但一直沒有用

想說好歹也換了十幾二十顆總該有適合的吧?

但真的剛好都沒有!而且也有跟這顆形狀差不多的,但就是沒有這種效果

所以這顆 VENUS 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 馬上升級成我的最愛

打算把爸媽家的枕頭也換成這種(假日會回去睡覺)

 

當然最感謝的是廠商二話不說給我第二次體驗的機會

讓我找到一個適合的枕頭,當然最適合我的可能不適合你

因為每個人高矮胖瘦、有沒有什麼習慣(像我睡著反而是緊繃不是放鬆)都不一樣

如果完全沒有頭緒也可以直接詢問粉專

請小編依照你的狀況給予建議喔!

減少再次買到一個不適合自己枕頭的機會~

當然最希望能真的挑到適合你、睡起來一夜好眠的枕頭!

 

MUKAVA牧卡瓦官網:https://www.mukavasleep.com

MUKAVA牧卡瓦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KAVATW/

 

~.~.~.~.~.~.~.~.~.~.~.~.~.~.

❤️生活分享請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_teng_

🧡好物分享請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tblog.tw

💛廠商欲合作歡迎來信📪 ctblog.work@gmail.com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