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與毛孔困擾就是要交給杏仁酸來對抗!

最近用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處理這些煩人粉刺與緊緻毛孔

有些小小心得分享給在觀望的大家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鼻頭粉刺絕對是愛美朋友的一大困擾

我自己除了鼻頭、鼻翼常常有粉刺以外

眉間、嘴側、臉頰上也多少都有粉刺

定期會用小鑷子清潔

但有時候一偷懶 或是沒睡好

整個粉刺會瞬間爆量

但又不想用擠的以免更傷肌膚

所以來試看看粉刺殺手杏仁酸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以前有用過5%、10%較低濃度的酸類

會非常非常溫和的加速代謝

可以處理這些討人厭的粉刺

不過效果實在是非常之緩慢 要很有耐心

這次挑戰用18%杏仁酸希望更有感一點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18%杏仁酸主要有五大功效

更新角質、代謝粉刺、細緻毛孔、淨化瑕疵、淡化暗沉

對於以下五種膚質狀況最有效

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油光皮脂、瑕疵暗沉、老化細紋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18%杏仁酸質地透明偏稠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延展性好,抹開以後吸收很快速

我整個鼻子表面摸起來會有一粒一粒凸凸的

但就是不擠他 就繼續卡在裡面 也夾不出來

你摸得到我~但你沒辦法對我怎樣~

這種實在很討厭

所以18%杏仁酸主要使用在T字部位與臉頰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一開始我可能太心急了

連續兩三天使用18%杏仁酸

雖然知道高濃度的酸類一定要做好保濕

但依照我平時用的保濕只有化妝水+乳液

而且這罐本身內部也有添加玻尿酸、海藻糖等多重保濕因子

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修護肌底

但因為我天天使用,所以保濕還是不夠😭

使用後粉刺確實有浮出來

有些在洗臉時就一起洗掉

其他比較深層的用小鑷子處理比較方便

甚至有些原本沒冒出來的也冒出頭了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浮出的粉刺

但因為我天天使用

三天後上妝就發現其實鼻子開始有在脫皮

趕快再加強保濕!

之後改成2~3天用一次18%杏仁酸

而且整個臉的保養程序加上更保濕的乳霜

但又不會太油膩那種 因為我臉本來就蠻容易出油的

臉部肌膚才安全的慢慢變光滑

 

額頭使用過程對比

原本有痘痘正在冒且皮膚不平整

最後變得光滑許多

痘疤部分還需要時間代謝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鼻子使用過程對比

原本鼻子與臉頰都不平整(但第一張圖鼻子看起來還行)

中間使用後開始冒出粉刺

最後皮膚變比較光滑、毛孔看起來也變小了一些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定期使用整個皮膚變超光滑的~

但就是一定要注意保濕!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結論💡

低濃度的杏仁酸可以天天用

高濃度的杏仁酸不要連續用

最好用一休一或用一休二,一周大概用2~3次

而這罐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如果比較敏感的還是建議用低濃度就好

原本我自己以為我真的不算容易敏感的

用了一堆不同廠牌的各種保養品也很少會癢

也是因為這次才發現原來我的臉部也受不了高濃度酸類連續使用

這瓶推薦臉很油、毛孔大臉部凹凸不平、想要突破保養倦怠期的朋友

記得保濕產品請先準備好!

聖克萊爾 St.clare 18% 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官網

聖克萊爾FB粉專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醫學上的療效。

🔹文案均參閱108年6月4日發布之「化粧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虛偽誇大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及經廠商審稿後發布,若尚有用詞上之疑慮,由廠商負責。

~.~.~.~.~.~.~

❤️  IG:connie_teng_

🧡  FB:CT小天地

💛  合作邀約:ctblog.work@gmail.com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