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家中一定都有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

洗餐具的、清廚房油垢的、清浴室浴缸、廁所馬桶的、拖地用的、洗衣服用的

餐具跟衣服可能天天洗,但浴室、廁所可能一個禮拜清潔一次就好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啊…每樣都要買不同的清潔劑,真麻煩!」

對!就是這個我也覺得真麻煩!

那到底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一罐搞定呢?

就像外面也有賣那種12合一的剪刀

一支就能當剪刀、美工刀、開罐器、螺絲起子…

那應該也有能洗餐具、能洗衣服、可以清廁所….多合一的清潔劑吧?

 

有~今天來介紹一款成分超簡單卻超萬用的清潔液

義大利製造的 ANRIEA +濃泡 0敏橄欖液態皂

什麼地方都可以用,要的就是這種萬用!

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甲醛、化學界面活性劑、螢光劑

榮獲歐盟COSMOS及ECOERT COSMETICS雙認証

 

一拿到手就從洗碗開始測試

看到後方那盤肥滋滋的肉了嗎?

這些餐盤就是剛剛裝了烤過的、充滿豬油的碗盤們

大容量裝一瓶1000ml,一次按壓的量約2.5ml

濃縮的配方,按個兩三次就很夠洗這些的餐具

起泡性不錯,也能很快沖洗乾淨

按壓在手上的觸感就像是比較綿密、濃厚的沐浴乳

即使洗了十幾分鐘的碗後,手也不會感覺到乾澀

味道的話,是非常非常淡的橄欖味

不像很多浴室清潔用品會有太刺鼻的味道

洗完碗又跑去廁所刷馬桶

有鑒於原本照片不太雅觀就不放了XD

(雖然也沒有到很髒啦但還是放一張已經刷得乾乾淨淨的比較好看哈哈)

還有手洗了幾件衣服

有污漬的部分,先用原液在該處搓揉一下,然後泡水

去污效果蠻不錯的~ 洗完的衣服摸起來也蠻柔軟的(帶有一點點加了衣物柔軟精效果的感覺)

總之一罐搞定真是太方便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因為現在只有一罐

換地方還要帶來帶去

這麼好用該脆直接買三罐或買個小分裝瓶

直接每個地方都擺一罐👍

 

家裡也不想要瓶瓶罐罐

或家中有幼兒希望避免幼兒不小心食入化學清潔劑

+濃泡 0敏橄欖液態皂這邊買👇

購買連結:https://anriea-tw.com/category/1190

ANRIEA 官網:http://www.anriea.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ea.beauty

 

~.~.~.~.~.~.~.~.~.~.~.~.~.~.

❤️生活分享請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_teng_

🧡好物分享請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tblog.tw

💛廠商欲合作歡迎來信📪 ctblog.work@gmail.com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