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各個角度照片直接拉到最下面)

 

懶人如我,一年、甚至更久才處理一次頭髮

當然要找有口碑的店家

我有個朋友明明住苗栗,卻很鍾情於新竹的設計師

而且剛好那間沙龍也在離我家五分鐘的地方

所以就來光臨啦~

 

曙光國小對面,北大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巨城走過來大概三分鐘

跟著門口與電梯的招牌指示來到三樓

店家門口

Enzo已經在等我了~(小遲到三分鐘)

這時候店裡已經有好多座位都有人,店員忙來忙去

後來中間變更多人,生意真的蠻不錯的!

櫃檯旁邊有讓陪同者休息的小沙發區

先帶到座位以後,旁邊有專屬的置物櫃可以掛外套、放包包

然後就單刀直入的開始討論今天的造型

原本想要一刀不剪直接燙成大波浪(畢竟留了那麼久又長很慢、捨不得啊!)

但Enzo說我髮質太細軟(又是這個問題…😭)

不剪的話,太長的那些重量會把捲度往下拉

又因為很軟,也很難到照片那麼立體,除非上了一大堆造型品

但我真的受夠長直髮了~尤其是整個貼在頭上看起來超塌的

想當初國三升高一還去燙玉米鬚…年輕不懂事XD

總之狠下心來就給他剪了啦!

一刀一刀下去每刀都是心痛rrr

不過也差不多把髮尾分岔都剪掉了

然後第一次簡單沖洗+燙前護髮

因為平時天天都洗頭,但小助手說以後染髮前最好都不要洗

因為來了沙龍一定會再洗,前一天不洗才能留一些油脂保護頭皮

(今天被很多人洗了很多次頭髮,感恩讚嘆~)

然後,要特別講一下這個洗髮的椅子,是電動的!

躺起蠻舒服的,還會幫你蓋毯子、貼防水潑到臉的紙

回座位上完捲子跟塑形藥水後

直接通電接電加熱20分鐘塑形 (傳統要上完藥劑後要洗髮,這個不用洗)

然後再換一台機器用冷風吹10分鐘

第二次沖洗 接著就要上染髮膏啦~

染膏顏色看起來超級紫紅

小助手還說怎麼我感覺很冷靜

因為以前就染過特殊色,這真的對我來說還好

一開始先上除了頭頂的地方,等了大概二十分鐘才再上頭頂

因為頭頂溫度比較高,不需要停留太久 (小知識時間)

 

第三次是Enzo本人幫我認真洗

頭皮按摩真的很爽~~

 

接下來是處理頭頂很塌的大絕招--超自然髮根燙

這次是把捲子沿著頭頂上一排,旁邊因為頭型看起來比較塌的地方也有多上一捲

用一台會一直旋轉的機器加熱

Finally第四次沖洗

這次洗完後,用罩子把整個頭包起來護髮

這時候大概已經做了五個小時,我就認真睡著了XD

 

護髮完就是吹乾跟造型了

Enzo還特別再教我用烘罩

為什麼說再?因為上次也上燙捲啊,但回家還是不會用

而且我家現在用的是負離子吹風機

烘罩也裝不上去,所以買的烘罩跟本來是全新哈哈..

 

成果各個角度照片~用店家的棚拍燈+背景牆拍的

朋友也說好看~

不過他還是鍾情於一直配合的設計師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逛逛Enzo的IG,不定期發作品們

Enzo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nzoko/

 

 

亞堤斯時尚造型(亞堤斯髮藝)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29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7點

 

~.~.~.~.~.~.~.~.~.~.~.~.~.~.

❤️生活分享請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_teng_

🧡好物分享請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tblog.tw

💛廠商欲合作歡迎來信📪 ctblog.work@gmail.com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